抽菸有害身體健康,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。老實說我以前也是那種一天至少要一包

菸的男人。OK,我知道。很多男生看到這裡一定會說:

「哼!一包菸算什麼,我一天要兩包耶」

「哈!我他媽的一天要三包拉,你輸拉!」

別比了,這沒什麼好比的,停止這種幼稚行為吧。這種會傷害身體的東西一點都沒有比

較的意義。




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年輕時代會染上這種抽菸的行為。現在回頭探討,都是因為抽菸這種

行為被塑造成【大人的行為】或者【很屌】而使得年輕人崇拜進而學習。而通常一個群

體裡面只要有人開始這樣的行為,就會吸引周遭的同儕朋友注意。

「嘿,你不抽嗎?真是沒種。」一個國中生說。

「什麼?罵我沒種?給我三根,我一次抽三根!」另一個國中生說。




而香煙這種東西裡面有個成份是尼古丁,只要你開始接觸就會上癮。別跟我說什麼

「你抽很少或者我一天只抽五根」的話。只要你有抽,就是有癮頭。

而抽菸另一個更討厭的行為是:【二手菸】你自己抽死就算了,幹嘛要連累你的家人

友和跟你一點都沒有相關的路人甲乙丙丁呢?完全是一個不道德的行為!戒菸以後我才

知道原來二手菸是多麼的臭,多麼的令人討厭。




而抽菸更會導致心臟血管疾病,口腔癌,食道癌,記憶力衰退,陽痿(男人最注重的能

力,難怪我以前都硬不.........)支氣管炎,肺氣腫,血管組塞,等等,一堆啦!所以阿

,為了你的健康趕快戒菸吧。各位加油喔。






停!


馬的,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文章。

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什麼心臟血管疾病的或者陽痿,硬不起來就算了,反正我也沒女友

。死亡我更不怕!生老病死乃是人生的一個循環,跟本沒在怕!我更不在乎二手菸的問

題,媽的勒,你不抽菸關我屁事!我抽菸的時候你離我遠點啦,操!




可是。可是!重點來了喔!喔喔~重點來了喔~~為什麼我還是戒菸了呢?為什麼我還

是把他媽的菸戒掉了呢?既然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幹嘛還戒菸呢?

「對阿,你怎麼戒菸的?為什麼要戒菸?」朋友問。

「因為我失戀,我在一年多前失去了一位女友。」我說。

「這.....




很多人感到不解。為什麼失戀要戒菸?失戀很痛苦,可是呢~戒菸更痛苦!有菸癮的人

都知道。(尤其是一天要抽一包以上的人)只要一天不抽煙就會很痛苦的,非常痛苦。

絕對更痛苦。一年多前失戀後的我,獨自一個人在房間裡面自我封閉一個星期。每天起

床就是抽煙和喝酒,而通常越喝腦袋裡面的【她的影像】就會越深,更忘不了。




「你有沒有被蚊子咬過?」

「廢話!只要是人類都會被蚊子咬過吧!」

「難道貓不會被蚊子咬?」

.......你打電話問你家的貓看看。不過它必須要會接電話才行。」

 

 

當你的手臂被蚊子咬的時候你會癢,而你會使勁的抓你的手臂。通常都是越抓越養的。

那如果再抓下去呢?那就會出血,就會痛了。只要痛,就不會養。對!我就是用這招,

讓痛取代養。


戒菸滿 1天:

早上一起床【她的影像】還是深刻的在腦海裡,【菸的影像】開始慢慢浮現。

 

戒菸滿 2天:

【她的影像】還是很深刻,可是【菸的影像】已經慢慢平起平坐了。

 

戒菸滿 3天:

【菸的影像】早就在半夜超過了【她的影像】。

 

戒菸滿 4天:

【她的影像】已經慢慢....「幹!誰還管她阿!給我菸,拜託給我菸。香煙阿~我好想你

阿~拜託你快回來.....!」我跪著向上天乞求,呼喊。

 

戒菸滿 5天:

我做了一個夢!很恐怖的夢。我夢到了.....『我在抽菸』我做夢!並且夢到我在抽菸!

出運了啦!我已經不會想起前女友了,我不會在深夜的夢到她了,我開始想菸了啦!




五天以後我開始運用我的意志力,克服抽菸的意志。雖然這期間有偷抽了幾根,可是只

要抽了幾口以後【她的影像】就會浮現,我就會馬上把菸丟了。讓我的腦袋持續的去想

。讓菸佔滿了我的腦袋。




所以,朋友阿~想戒菸的話就趕快跟女友(男友)分手吧!

(如果你有老婆,在這裡並不建議你跟老婆(老公)離婚)

 


後記:其實這篇文章的名稱也可以改成【如何克服失戀的痛苦】只是我的標題故意下【

戒菸的方法與好處】來騙大家以為我很有深度而已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製作 BY ENGL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雞皮先生 的頭像
    雞皮先生

    酒精人生

    雞皮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